~往后~

现实悲剧太多,这个世界里只想写完美结局❤️
爱发电同名

乱世情缘90

纯属虚构勿上升蒸煮

———————————————————

———————————————————




李现笑容满面的和前来赴宴的人打着招呼!脑子里想着今晚可能出现的情况…神情略显得意!

看到杨紫时眼睛就无法移开…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要把这女人拿下…

杨紫和赵丽颖挽着手向李现走了过来,含笑看着他,脸颊微微泛红…赵丽颖看了看两人说道:“这位就是李局长吧,我是小紫的表姐,今天借她的光来您的舞会,您不会怪罪吧…”

“小紫的表姐能来,李某荣幸之至,您不嫌弃才好…”李现说着客气话,其实心里已经把秘书说的关于赵丽颖的资料在脑子里过了一遍,看她有没有可疑!

赵丽颖看了看两人知道李现有话对杨紫说便识趣的说道“你们聊吧,我看到个朋友,过去打个招呼”又对杨紫说,一会记得过来找我,晚些我们一起回去!”杨紫点头应到,看着赵丽颖朝里走去!

李现拉起杨紫的手说道“你今天真漂亮!”

“我哪天不漂亮了?”杨紫歪着头笑着问道

李现拧了下眉笑着说道“好像没有,一直都很美!”

杨紫笑了笑没说话,任由李现拉着她,站在门口…

客人已经来的差不多了,秘书悄悄在他耳边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李现的眼神暗了暗,摆了摆手让他离开,只是片刻,便恢复过来…

杨紫从侍应端着的盘子里拿了杯酒,抿了一口…微不可见的皱了下眉…

李现见了,轻笑摇头“换成果汁吧…小心喝醉了…这酒劲大”

杨紫摇了摇头

“算了吧,我就抿了一点,没事…不喝就是了…我有点饿,去那边看看有没有喜欢吃的,要不要帮你拿点?”她见到了一个可以让今晚舞会更加精彩的人,要过去会会他!

“不用,你去吧,我再等一会就进去,我还要请你跳第一支舞呢”

“好,我在里面等你…”杨紫说完就往里走去…

她看了一圈,在角落里看到了那对男女,李琴和王一博!还真是缘分啊!

赵丽颖走她身边递给她一个盘子悄声说道“这里布防很严密,二楼也不让上去,但是今天这么多人,要是东西真在这,那也很容易带出去,他不会这么傻!我觉得东西应该还在保密局里!”

杨紫边听赵丽颖说着边用叉子往嘴里放了一小块糕点吃着,听完便说道:“那就用B计划,替罪羊我已经找好了,就是那两个,让人把东西放到他们身上,先试探一下,要是这边没有,我们就等到8点两边同时进行,扰乱视线半个小时,应该可以…还有让人注意李现的秘书…我感觉他应该知道东西的真正位置…”

“好,我去通知肖战,你小心一点”

“放心吧…”

“东西我现在去洗手间,你过来取走…”

“好…你先去吧”

杨紫又吃了点东西,和赵丽颖笑着聊了几句,便放下盘子向洗手间走去…刚走出几步就被进来的李现拦了下来,他伸过手臂想要搂杨紫的腰,还没碰到,就听见身后有人叫他,声音很熟悉,是肖战

“李局长,不好意思,来晚了!”

杨紫趁肖战和李现打招呼的间隙转身离开……


———————————————————


———————————————————


给点鼓励留个小心心❤️❤️❤️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