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

现实悲剧太多,这个世界里只想写完美结局❤️
爱发电同名

爱的旅程50

纯属虚构勿上升蒸煮

———————————————————

———————————————————





肖战本来准备了求婚惊喜,但是被李现打乱了节奏!于是收起了求婚戒指,先把婚戒给老婆带上以宣誓主权,本来他挺生气的,现在想想还要感谢李现终于让自己有名分了!不过该记的仇他还是会记着!毕竟他搅合了自己给老婆的求婚惊喜!本来让她未婚生子,一个人带了孩子五年!他就一直觉得愧疚,想要从恋爱到求婚再到领证办婚礼全部按流程来给老婆来一遍的!没想到这个前男友突然出现了,打乱了他的计划!只能把给老婆的惊喜延后了!

知道她担心孩子,去公司前又去幼儿园看了两个孩子,说好了下午放学过来接他们然后一起去吃饭!两人手牵手的进了公司!准确的说是肖战拽着杨紫的手,杨紫实在挣不开,就只能让他拉着了…原来八卦她和王俊凯的那些人都瞪大了双眼!直言董事长的魅力实在太大了!前有王家少爷,现在又有肖家的二公子,昨天公司里还来了个前男友!这下可热闹了,可有眼尖的很快发现了两人无名指上带着的婚戒!又是一阵惊呼!


王俊凯昨天知道了李现的真实目的后也悔青了肠子!但是合同已经签了,没有理由签了一天就解约,那样跟公司没办法交代!但是他觉得很对不起杨紫!毕竟真正喜欢一个人是希望她开心,很明显她昨天见到李现很不开心!所以今天一大早他就来到杨紫办公室等她,想当面给她道歉!要是她不接受,他就用自己的钱赔违约金,把李现开除了!

当然这是下下策!不到万不得已是不能用的!会损害到公司声誉!他已经在办公室等了一个多小时了,这都快9点了,她还没来!王俊凯看了看时间,拧紧了眉头!心里想该不会出了什么事情吧?!昨天他安顿好李现就回来找杨紫想要解释一下,可是办公室里已经没人了,连带着肖战也不在,他打电话也不接!后来直接关机了!从昨天到现在已经超过24小时了吧?!王俊凯突然感觉到心慌!想了想掏出手机又试着给杨紫打了个电话,电话通了,但是响了一声就被挂断了,刚想再拨过去,办公室的门就被推开了!杨紫和肖战牵着手走了进来!看上去心情很好的样子!仿佛完全没有被昨天的事情影响到心情!王俊凯觉得有点奇怪!眼神来回在两人之间流转,忽然看到了紧紧握在一起的手上戴着的戒指!一模一样!情侣戒?…不,应该是婚戒吧……想到是婚戒的可能性,王俊凯觉得心里像是被什么东西扎了一下!神情也有些没落,想了想又很快释然,只要她开心、幸福就好!想通了心里的难受减轻了一点,但总归心情不是很好!


杨紫放开肖战的手,坐在椅子上准备开始工作,看了眼王俊凯问:“你刚才打电话有事吗?我看到你在办公室,正好也到门口了,就没接,有什么你说吧…”看他只盯着自己却不开口,又看了看肖战,说道:“你也回去上班吧,一会下班了一起去吃饭…”肖战朝杨紫看了看又看了眼王俊凯,伸手捏了下杨紫的手,笑着说了声好,便出了办公室!王俊凯没有拐弯抹角直接说了声:“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和李现之间是那样的情况!当时觉得他技术不错!在国际上的排名靠前,可以给公司打出点名气,而且他是你前男友,私心想着他应该可以给肖战添点堵!现在来看倒是帮了他!……”说完便不再说话,直直的看着杨紫!



杨紫知道他找李现的目的,也知道他的实力!倒也没想着怪王俊凯,反正她和肖战已经结婚了,他也不能怎么样!即使他现在想纠缠自己,还有肖战在自己身边,他也不敢乱来,一想到这些她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对肖战有了依赖感,不光依赖,还有一种莫名的信任感!也对,不然她怎么会糊里糊涂的就被他拉着去民政局领了证,想到这里不由的笑了…

王俊凯定定的看着杨紫,发现他说完半天,她都没有开口,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突然就笑了……


看她又低头看了看无名指上的戒指,还用手指摸了摸,笑的一脸娇羞便明白过来……


看来她真的很开心,很幸福…不然怎么会像个小女孩一样!心里的那点小情绪也没有了!只替她开心!

又开口问“肖战对你好吗?”


杨紫猛然听见一个声音,才反应过来王俊凯还在办公室,有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泛红的脸颊笑着说“很好,对我很好,对孩子更好,…孩子也很喜欢他,可能是因为血缘的关系吧,完全没有磨合,没有不快,你也不用道歉,你从公司的利益出发,没有什么错…”


王俊凯看她一脸幸福的样子就能猜的出来,也不知道肖战上辈子积了什么德,这辈子有这么一个优秀又漂亮的老婆!还早早拐着人家给他生了一对龙凤胎!


“那就好!也不枉我做了一次助攻!但是找李现来公司,我确实存了私心,是不对的”他感觉自己来着就是来助攻的,王俊凯这会已经完全放开了,靠在沙发上调侃着自己!杨紫听见他的话,觉得还挺贴切,不由笑了…



真诚的跟王俊凯道了谢“李现的事情就不说了,只要他好好打比赛就行,我要谢谢你让我能够看明白自己的内心!”


王俊凯觉得这个功劳不能自己一个人给占了,毕竟他俩能这么快结婚,李现功不可没!一定要让他们好好谢谢李现,毕竟他利用了自己,自己总要回报他点什么,有句话不是说来而不往非礼也吗……功劳他可不能一个人给抢了!想到这里,王俊凯笑容灿烂的说道

“我想你不光应该谢谢我,更应该谢谢李现!他应该才是你和肖战感情里最大的催化剂和助攻!他坑了我一次!我还真想看看他知道你们结婚了会是什么表情!应该会很精彩!比赛他要打!但是仇我也要报”王俊凯笑着挑了下眉…对杨紫没有任何隐瞒!他就是想看李现吃瘪的样子!

———————————————————


———————————————————


给点鼓励留个小心心❤️❤️❤️

评论(14)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