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

现实悲剧太多,这个世界里只想写完美结局❤️
爱发电同名

乱世情缘86

纯属虚构勿上升蒸煮

———————————————————

———————————————————



赵丽颖看了眼杨紫就离开了,把她留给肖战照看!她去验证肖战说的话!

肖战坐在病床前痴痴的看着杨紫!

这段时间他一直让吴磊和在暗处的王源跟着保护杨紫!

等他的身份确认了,他想光明正大的保护她!

没一会护士过来给杨紫输液,把肖战赶了出去,肖战无奈只能出了病房在门外守着!和同样守在门外的吴磊大眼瞪小眼!最终吴磊实在是受不了了开口到“哥,你先回去休息会换个衣服再过来,我先守着!”肖战心里还是不放心!怕出意外!

吴磊翻了个白眼,叹了口气,压低了声音道:“哥,你心里清楚,昨天晚上的事就是李现对奥奥的试探!这么长时间了,李现什么心思你还没看明白?别的不说,至少他不会让奥奥真出事的!”

“就是因为知道他的心思才不放心!以前他要隐藏身份,只能忍着,现在他是什么人?在上海可以一手遮天了,而且心思阴沉!能想出这么阴损的招数来试探,可见他有多变态了!要不是怕奥奥的身份暴露,我一定饶不了他!”

肖战一想起看到杨紫时的情形就生气,那个混蛋居然敢撕她衣服…虽然就是做了做样子,他也恨不得撕碎了他们!

吴磊还小声在旁边劝着

“等他们确认了你的身份,你不就能知道他们的计划了嘛,到时候我们里应外合,一定能收拾了姓李的!”

肖战皱紧了眉,他知道杨紫的任务一定和李现有关,不然她也不会冒这么大风险可以接近他,他知道李现的为人!所以更担心

“哪有那么容易!自信是好但别轻敌,别把事情都想简单了!李现能成功在上海潜伏这么多年不被发现,一定有他的过人之处,而且这几年的接触,他的城府可不是一般的深!不然也不会坐到那个位置!说不定他就一直怀疑我呢!”想要里应外合谈何容易!

“我觉得他应该是谁都不信!多疑!我们正好可以利用他多疑的性格,给他制造些不应该出现的疑点!也许会有用!”

吴磊建议着

确实现在也没什么好办法,肖战点了点头说

“嗯,可以试试!”

“那你赶紧回去吧,我在这守着,你放心”

吴磊拍了拍肖战的肩膀催他回去休息,肖战低头看了看自己,确实不像样,他可不想杨紫醒来看到这样的自己,于是点头同意回去

“好,一会过来换你”

“嗯!”

………

……………

后来就出现了杨紫在医院醒来后的那一幕!

………………

再后来……

杨紫当天输完液就出院了,李现和肖战这两个明面上,她的热烈追求者,都抢着要送她回去!最后她谁的车都没坐,和表姐赵丽颖做人力车回了住处!因为刚受了惊吓,所以晚上赵丽颖没有回去,留下来陪杨紫!

确定没有人后赵丽颖问杨紫

“昨天晚上到底怎么回事?确定是李现设计的吗?”

“嗯,确定!他是在试探,他疑心重,但是顾虑太多了!露了马脚…”

“我今天早上在医院看到了联络员捂着脑袋去了医院,正好撞见的!没敢说话,他应该是被人偷袭了,但是我留意了一下,他没有被人跟踪!应该是安全的!”

———————————————————

———————————————————


给点鼓励留个小心心❤️❤️❤️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